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館半日親子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親子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3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介紹

常聽到累成加班狗的年輕人嘆息,沒有周末。 很久以來,我的周末似乎只是一個概念,是我需要集中兩天時間完成一項任務,或寫作一篇文章需要的完美時間。要寫更長一點的文章,則要計劃集中數個周末,或安排到假期。 周末休息什么時候從我的時間表上消失的?好像是我從機關轉到學校教書以后,可以把時間連片使用,周末便成了讀書寫作的核心時間。平時或多或少有雜事干擾,周末不用擔心,便成為可以自由支配的黃金時間。想一想似乎又不對,在機關的幾年,官兒不大,事情不少,通宵加班的日子不在少數,工作干得越多,屬于自己的時間越少,精神壓力越大,頭發越來越稀疏。周末加班幾乎變成一種習慣性常態。于我,最為重要的省悟是:千萬要悠著點,別把時間和精力透支,否則,當困境和危險降臨,連應對的精力都沒有了。其實,老司機都有同樣的人生體驗,必須預留相當精力應付意外和麻煩事兒。 當我退出加班狗部落的那一陣時光,心情無比放松,所有細胞都閃亮出鮮活的光芒,年輕的我自然沒有意識到后面一系列的麻煩和人生險境。后來,我在小說中多次寫道:世事之險,莫過險如機關;人事之深,莫過人心之深不可測。機關,似乎并不僅僅是一段失去周末的苦難歲月,也是一段浮華塵事的痛苦體驗。它讓我的收獲如此之多,假如缺失機關歷練,我又何曾把人性看得如此透徹,把人生大書讀得如此通透呢? 心有陽光,眼里便是春光明媚。機關事務我盡力學習,但并不是我最用心的地方。有人推過于我時,竟然用了才子一詞。我是有愧于才子名號的。我一農家子弟,少時雖喜歡讀書,但并無書可讀。有些才華橫溢的作家回憶少年生活時,閱讀了家藏滿壁的經典著作。我于初中,尚在看連環畫。好在求學一路幸遇諸多同學好友,或父親留有書,或兄長愛讀書。高中時,兩位表哥已考到貴陽上學,假期總要帶一包書回家,最后都成為我的獨享專利。昏暗煤油燈,假期看到眼睛發炎,開學一個星期看不清字。還遇到良友厚征兄,其時好學,時不時買書交換。更遇到好師長承鈞先生,他寢室的書柜成為我的寶貝,可以自由拿取。某天讀至深夜兩點,穿過漆黑校園回寢室,額頭和茂密粗壯的樹木進行了多次親密接觸。 高中的閱讀只是我的一個起點,文學閃光的年代,也點燃了我的文學夢想,課余時間便在草稿本上涂涂畫畫。對于一個有夢想的少年,周末就是燃燒夢想和精力舞臺,哪里還有閑適的休息?臨近高考,和一位智者學長的周末同行,他激情飛揚地表述上大學的理想情懷。說者無心,聽者有意,一語點醒夢中人,我羞愧地收拾起殘破的文學夢想,扛起沉重的人生責任,利用假期和一切閑時背誦枯燥的文章語法,幸運地考上凱里師專。心兒于是乎安靜下來,一邊想象將來的生活,一邊張開殘破的文學夢翼,并對此做了計劃,每年讀一百本經典著作,畢業讀至三百本,買一百本書回鄉下教書蝸居。 大學生活畢竟豐富而有意義,讀了書,交了友,許多游樂至今清晰刻印于腦海。但更多享受閱讀之樂的美妙場景,更清晰銘記于腦海。師專和教育學院的古文課,皆有背誦一百篇詩文要求。清晨時分,時常和同學在學校操場、走廊高聲誦讀,回聲嘹亮。回憶起來沒一絲兒害羞。后來,兩所學校的室友,都對我的閱讀寫作發表感慨。師專室友說:一本一本寫得那么厚,浪費好多筆墨紙張;教育學院室友說:憑你的能力,把寫作精力用于做生意,早發財了。 夢想無關乎風月,無關乎財富。畢業從教之余,我一如既往地讀書寫作。布置學生作文后,鋪開一張報紙就于三尺講臺寫,周末閉門讀寫,也發表了若干豆腐塊。或許這是我被別有用心的人稱為才子的原因。正如微信一篇雞湯文說:你讀過的書,歲月從來不曾辜負,總會在人生某個時段回報于你。這句話對我的閱讀與寫作,作了最好的詮釋。人在做,天在看。我的努力付出天見天憐,何況于溫暖的塵世間呢?諸多領導朋友悉心指導、幫助,引我一路前行,發表的作品也漸漸多起來。 周末?是的,我有,昨天和今天就是周末。昨天花了一整天時間備課,今早寫了組織部和黨校計劃編撰的書籍提綱,下午這會兒寫這篇小文,晚上放棄親友聚會,計劃再改已第三次修改的長篇小說《定情痣》。這,就是我周末的美好時光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相咫夢殘。 還系別時心許。 更樓檐,風細語。 吹青箋。 發梢流下紅顏舊, 淚痕空消透。 恨無間,長夜受。 任憑欄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我二十歲之前從沒有過遠行,也沒有過要遠行的想法。那是大學二年級的暑假,我突發狂想要去遠行。那時候想去就去,無牽無掛,匆匆背起一只黑色旅行包便走。我慌慌張張地趕到火車站,又猶豫起來,是去塞北大漠,還是去江南水鄉?售票窗口前的長隊慢慢移動,輪到我的時候我隨口對售票員說:“蘇州。”接過去蘇州的火車票,我開始了人生的第一次遠行。 我上了火車后凝望著車窗外,熟悉的城市被甩在車后,最后在視野里消失。火車哐當哐當的奔駛,陽光下的鐵軌猶如一條漫長而璀璨的銀河,在蒼茫的大地上流動,閃耀著絢麗的光芒。窗外碧綠的田野與城鎮像畫卷漸漸展開,又漸漸合攏,窗外隨時隨地便是一幅風景畫。 我遠望到一艘艘船舶在江河中游動,望到s白墻青瓦的江南村落,望到了青山環抱的城市……在我眼中,那些事物仿佛被籠罩上了新鮮而又奇異的色彩。 到蘇州的時候已經午夜。火車穿過昏沉的夜色緩緩停靠在站臺。我下了車,隨著掂著大包小包的人群涌向出站口。 我竟然不知道東南西北,望著燈火零落的街道與遠處樓房的暗影,恍如來到了一個魔幻世界。我望到火車站廣場的椅子上斜躺著一個年輕人,發出輕微的鼾聲,旁邊放著他的皮箱。我猜想他或許也是一個遠行的人,像一只飛越千山萬水的鳥,累了便隨意找個樹枝棲息。我在旁邊的一把空椅子上墊上兩張報紙,然后緊抱著旅行包坐在上面。我腦袋一歪,眼睛一閉,沉沉的睡意把我推進深深的夢鄉。 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旭日已經噴薄而出,整座城市沐浴在橘紅色的晨曦里。我沿著陌生的街道漫無目的地游蕩。我望到閶門,路過北寺塔,又摸進一條深巷,看到巷子的石墻上刻著很多詩文,細看才知道是唐伯虎的詩作。原來我摸進了桃花塢!唐寅祠的朱門緊閉,我聽到院子里有人聲。我想象著在那個院子里有一位落魄的才子在桃樹下吟詩作賦。我敲門進去,或許能夠一睹才子的風采,還能討碗茶喝。我叩響了唐寅詞的朱門,聽到里面有零碎的腳步聲,不久一個十三四歲的姑娘側身開了門,她一副警覺、冷淡的表情,望著我說:“我們這里游客不能進!”說罷關上了門。我注視著那扇朱門發呆,恍悟我并沒有走錯門,只是走錯了年代——唐伯虎生活的年代已經過去了四百多年,離我們太遙遠了。 我在古城四處轉悠,路過拙政園、獅子林,去了蘇州博物館,又到了山塘街,太陽偏西的時候轉到虎丘寺。寺外有位賣茉莉花的老人。她穿著一件花色短袖,戴著一頂灰色盆帽,挎著竹籃站在絳紫色的夕陽下,用沙啞的吳語招徠生意。我看到她布滿皺紋的臉上交織著微笑,她手臂下的竹籃裝滿茉莉花,空氣里飄散著馥郁的花香。一朵朵潔白瑩潤的茉莉花襯托著老人蠟黃枯瘦的臉龐。我覺得那一幕是我在蘇州見到的最美的情景,至今難以忘懷。 日落時分我又回到火車站,買了回去的車票。候車廳里的人熙來攘往,座位上坐滿了人。我站在一個角落里掏出手機給家人打電話。我的旁邊站著一個中年人,他瘦高的個子,頭發微亂,眼睛上掛著幾縷血絲,一副哀愁焦慮的神情。當我掛斷電話的時候,他突然問我在等哪班火車。我回答后他說和我是一趟火車。我們開始閑聊。他說他的老家在徐州。他在蘇州工作了十多年,今天下午接到弟弟的電話說母親已經去世。他說著淚光在眼眶里閃爍,絮絮地說沒想到母親會溘然離世。他懊惱沒有陪伴母親度過最后的日子。他說著淚如泉涌,緊咬著自己的嘴唇。 我不知道應該怎么安慰他,只是從旅行包里掏出一沓紙巾讓他擦淚。我和他一起擠上車廂,一路上我看到他的眼淚好幾次順著臉頰滑落下來。到徐州的時候,他和我握了一下手,拍著我的肩膀說:“再見!”然后下了車。我望著他急遽遠去的背影,一陣心酸,一陣沉思。在世界上很多萍水相逢的人永遠不會再相見,我們難以掌控機緣,所能做的就是珍惜與善待身邊的每一個人。 在遠行的歸途中,聽著火車的聲響我沉沉睡著了。醒來后透過車窗望到東方泛白,漸漸露出一縷縷的晨光,猶如火焰燃燒著遼遠而巨大的夜幕。 我想人生也像是一場遠行。遠行開始的時候我們都是孩子,結束的時候我們已經白發蒼蒼。遠行是一場個人與世界的戀愛,也是一場重新認識自我與世界的體驗。 天亮的時候火車到站了。橘紅色的晨光沐浴著熟悉的城市。我挎起旅行包下了車,帶著遠行的思緒又回到原地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 


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】 【台中新景點介紹】 親子趣味景點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【台中新景點一日遊2023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】 好玩行程&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親子遊】 好玩行程&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

arrow
arrow

    s68da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